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烟台市开发区龙海起重工具公司

搬运小坦克,重物移运器,液压千斤顶,搬运工具,顶升工具、提升工具等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林女士
  • 电话:0535-6106526
  • 邮件:1335144052@qq.com
  • 传真:0535-6106704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德国进口A型载重滚轮搬运车可搭配导辊使用实现长距离搬运
新闻中心
德国进口A型载重滚轮搬运车可搭配导辊使用实现长距离搬运
发布时间:2021-06-2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A型德国载重滚轮搬运车:

【公司承诺】龙海起重专业经营起重工具二十多年,销售来自德国、日本、韩国等地区30多个品牌产品,承诺所售产品均有保障

温馨提示公司销售该品牌产品为德国原厂产品,无假货,可提供报关单据。

郑重承诺客户购买我公司产品发现假货、仿货,我们以产品货值的百倍赔偿!

A型德国载重滚轮搬运车基本介绍:

A型德国载重滚轮搬运车为德国borkey品牌,结构坚固,采用低位设计承载力更强;速度可达5米/分钟;可搭配导辊使用,实现长距离搬运;保养得当可使用5-8年甚至更久;滚动阻力取决于轨道,对于小载荷I-IIIV的是总负载的7-5%,对于大载荷的是5-3%;保质一年。

A型德国载重滚轮搬运车定制

1、可定制固定孔的位置;
2、镀锌或者不锈钢结构可供选择;

3、可定制搬运车的外观尺寸。

A型德国载重滚轮搬运车应用行业:

短距离运输:可在合适的轨道上,如起重机轨道或钢梁;在矿业、钢铁行业、机械建筑、桥梁安装建设等重型工业厂房搬运设备重物;也用于建筑工地等场合。

A型德国载重滚轮搬运车规格:

A-Ⅰ(载荷150KN)      A-Ⅱ(载荷200KN)     A-Ⅲ(载荷400KN)    

A-ⅡⅣ(载荷500KN)    A-Ⅳ (载荷650KN)    A-Ⅴ(载荷850KN)

如需长距离搬运或大载荷使用,可选A-H型,带硬化和加工中心板;如果可能出现超重,可选A-H-50CrV4型,滚轴材质50CrV4。

A型德国载重滚轮搬运车尺寸参数可访问:http://www.lhqzby.com/ldsbyxtk/579.html

公司不仅提供合理的产品报价,产品选型/搭配,技术问题的解答;同时我们也提供产品特殊定制服务

【公司名称】烟台开发区龙海起重工具有限公司

【公司网站】龙海起重成套设备http://www.lhqzby.com/

【联系我们】热线:0535-6106526       155 5225 9283(同微信号)

QQ:1335144052           旺旺:ytlnghai

A型德国载重滚轮搬运车图片:

4德国载重搬运车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