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烟台市开发区龙海起重工具公司

搬运小坦克,重物移运器,液压千斤顶,搬运工具,顶升工具、提升工具等

公司介绍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林女士
  • 电话:0535-6106526
  • 邮件:1335144052@qq.com
  • 传真:0535-6106704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首页 > 公司介绍 > ED-40立式液压千斤顶本体高度201mm适合狭小空间作业
ED-40立式液压千斤顶本体高度201mm适合狭小空间作业
 ED立式液压千斤顶:

【公司承诺】龙海起重专业经营起重工具二十多年,销售来自德国、日本、韩国等地区30多个品牌产品,承诺所售产品均有保障

温馨提示公司销售该品牌产品为日本原厂产品,无假货,可提供报关单据。

郑重承诺客户购买我公司产品发现假货、仿货,我们以产品货值的百倍赔偿!

ED立式液压千斤顶基本介绍:

    鹰牌ED立式液压千斤顶,日本进口,是手柄旋转安全阀附着的便携式千斤顶,配有符合人体工学的极粗把手操作手柄,减少操作时的用力,左、右手均可操作;带行程限位防止超行程使用安全性高;采用独特设计可快速高效起升,保质12个月,部分型号现货可实地看货。

ED立式液压千斤顶特点:

1、设有防过载安全阀,可提高操作的安全性,并带有高度限位控制,一旦使用时行程超过安全范围,千斤顶停止顶升;

2、采用旋转式压杆插座及插孔,可从各个角度方向操作,满足狭小空间作业;

3、快速起升设计,每次压动手柄时千斤顶液压油的流量加大,降低劳动强度;

4、油缸活塞部分采用高强度铬,经过电镀加工处理,防止生锈和变形,不需要保养,可长时间高频率使用,多年使用也不会发生变化,闲置时也不会出现漏油现象,使用寿命7-8年。

ED立式液压千斤顶应用行业:

广泛使用于设备顶升、消防救援、土木工程、建筑工程、汽车制造、塑料机械、工业控制,公路、大件运输,管道辅设、边坡隧道等方面。

可定制鹰牌ED无尘型液压千斤顶,用于无尘车间、电子设备生产车间、食品生产车间、医药生产车间、化工等防静电的场合。

ED立式液压千斤顶规格:

ED-25(载荷2.5吨,本体高度183mm,行程100mm,自重3.5kg)

ED-40(载荷4吨,本体高度201mm,行程110mm,自重4.1kg)

ED-60(载荷6吨,本体高度201mm,行程115mm,自重5.4kg)

ED-100(载荷10吨,本体高度252mm,行程130mm,自重8.0kg)

ED-160(载荷16吨,本体高度258mm,行程136mm,自重11.5kg)

ED-200(载荷20吨,本体高度288mm,行程140mm,自重15.3kg)

特别说明:ED-40、ED-60、ED-100可横向使用。

ED立式液压千斤顶详细的尺寸参数可访问:http://www.ytlhqz.cn/cpshow_423.html

公司不仅提供合理的产品报价,产品选型/搭配,技术问题的解答;同时我们也提供产品特殊定制服务

【公司名称】烟台开发区龙海起重工具有限公司

【公司网站】龙海起重成套设备http://www.lhqzby.com/

【联系我们】热线:0535-6106526       155 5225 9283(同微信号)

QQ:1335144052           旺旺:ytlnghai

ED立式液压千斤顶图片:

1ED液压千斤顶图片